多功能蒸氣焗爐(輕觸式)

新商品

型號: PZ - SO26

呎吋: 503(W) x 390(D) x 340mm(H)

內部呎吋: 340(W) X 300(D) X 200mm(H)
電壓: 220-240V ~ 50/60Hz
電量: 1800W

保用期:  由原廠提供1年上門維修保養

更多資訊

1

注意:最後一件商品!

$ 2,388.00

更多資訊

產品介紹影片

最新推出的PZO多功能蒸氣焗爐 (PZ - SO26) 9大功能於一身,一機多效,功超強能完美演繹蒸、焗、燜、燉、烤等多種烹調技巧由有營小食、精緻菜餚、趣緻甜點到滋潤湯水也能快速弄妥要煮出米芝連級數的三餸一飯簡直無難度。



大功能包含純蒸、蒸烤、燒烤、熱風對流、旋轉燒烤、發酵、保溫、解凍以及高溫殺菌等。



25公升的爐格容量內分多層,同時分兩層蒸煮不同食物,提升烹調效率。
製造過程嚴格,一絲不苟。簡潔的線條設計與高品質的材料,盡顯簡約之美。
銀色機身玻璃面板配輕觸式顯示屏呈現出賞心悅目的視覺表現外形時尚,絕對符合主婦們愛靚愛型的要求。
作枱式或嵌入式設計亦可適切的融入您的廚房之中,更添靈活彈性。
特別加設了前置式排氣管供客人選擇無論座檯式或嵌入式均可隨時調配。獨特的前置式排氣口設計,避免蒸氣於爐後釋出,令廚櫃更清潔衛生貼心的設計令人份外欣賞。

  • 純蒸 (100°C) 能夠讓食物保存它們的風味、維生素與礦物質以及外觀賣相更可維持濕潤飽滿的口感和食物的原汁原味。
  • 蒸烤功能是蒸氣和烤焗二合一烹調,可選擇溫度100°C230°C在烘烤的同時產生蒸氣,使焗蛋糕時更加鬆軟、焗扒類更加多汁等。
  • 「熱風對流」功能,可選擇 100°C  230°C 範圍內的不同溫度運作。只需少量或無需食油,便可做到傳統油炸效果,比傳統的油炸烹調更健康。
  • 備有 40°C 「發酵」功能,減少了粉糰閒置室溫等待發酵過程中滋生細菌的風險。適用於麵糰發酵,如薄餅餅底或麵糰。
  • 「解凍功能」 亦相當出色一般用微波爐解凍會將部分生肉煮熟PZO多功能蒸氣焗爐 (PZ - SO26) 50°C解凍肉類功能只需數分鐘,即可以將食材解凍,還原肉質柔軟度。
  • 「高溫殺菌」功能只需將嬰兒奶樽或餐具放置在蒸焗盤上便可進行消毒清潔,實在方便致極。
  • 功能及烹調火力:
    (一) 純蒸 (100°C)
    (二) 蒸烤 (100°C - 230°C)
    (三) 燒烤 (100°C - 230°C)
    (四) 熱風對流 (100°C - 230°C)
    (五) 旋轉燒烤 (100°C - 230°C)
    (六) 預設 發酵 溫度(40°C),適用於麵團
    (七) 預設 解凍 溫度 (60°C),快速還完肉質柔軟度
    (八) 預設 高溫殺菌 功能 (105°C),尤其適合消毒嬰兒奶樽及食具等
    (九) 預設 保溫 溫度(40°C),可保溫食物


    附設配件 :
    1. 燒烤架 - 以放置各種燒烤食物
    2. 食物盤 - 以盛載滴汁及食物碎件
    3. 托盤 - 接收掉落的油脂及食物碎屑
    4. 轉燒叉組件 - 固定燒雞、乳鴿或排骨等食材
    5. 燒烤手柄 - 輔助取出轉燒叉組件
    6. 烤盤手柄 - 輔助取出食物盤及燒烤架
    7. 前置式排氣管 - 可作嵌入式安裝使用
    8. 硅膠隔熱手套
    9. 強力吸水海綿
    10. 長嘴水壺
    11. 實用食譜
    12. 說明書
    13. 產品保用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