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更滿意的服務及客戶保障,所有經網上出售的商品皆可享有此服務,唯所有客戶必須遵守以下的條款:

1.1顧客可選擇退換貨品或退款,唯退換貨品只限更換相同型號之貨品。
1.2顧客如欲退換或退貨,必須於商品抵達後七天內聯絡本公司。當我們收到顧客聯絡並經本公司確認後,顧客方可退還本公司認可退貨之商品。請於七天內帶同該產品連同單據到本公司辦領退貨手續。 如貨到後超過七天或未聯絡本公司而將商品退還時,本公司將不接受顧客的退貨或退換。
1.3本公司只接受以下二個為退貨或退換的理由:

a.) 送抵商品與訂購商品不同(誤送或數量不符)。
b.) 送抵商品為不良品或發生破損。
※最好能提供相片或有關證明,以便加快處理退貨手續,客戶亦有責任提供有關的單據資料作考查之用。

1.4本公司恕不接受以下退貨或退換的理由。
※商品抵達後七天內未聯絡本公司而要求退還已經使用過的產品
※更換其他尺碼、顏色或型號
※因顧客使用後而發生的人為破壞/ 修改/ 污染之商品
※遺失商品的包裝
※減價商品
1.5如欲辦理退貨手續,請客戶帶同單據及該產品親臨本公司,我們會安排專人處理。顧客退還組合商品時,請務必將與送抵時相同之所有產品及配件全數退還。若缺少其中一件商品(包含配件),有關退貨手續將會暫時停辦。
■顧客如欲更換商品時,請先聯絡本公司。若需更換商品因發生缺貨、停止販賣等情形而無法寄送時,則將商品貨款退還給顧客。
■退貨商品經本公司專人確認後會按當時情況更換產品給客戶,唯本公司將會保留最終的決定權。
1.6有關的退款安排,會以用家訂購時使用的付款方法進行:商品貨款、手續費等的退款將經由顧客所使用之付款方法進行退回相關的戶口。但海外顧客須留意結算時和退款時有機會出現不同的匯率,因此顧客所收取之退款金額可能出現匯差造成之盈虧。 本公司不會負責因退款引起的匯差所造成的虧損。此外,Paydollar也需要時間處理相關手續,有機會長達一個月工作時間。敬請諒解。
1.7本公司保留最終的決定權。